党建工作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

2021年06月08日 16:35  点击:[]

6月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并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抒发心得感悟。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创立重点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几个问题,即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特点和历史意义。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就像一本严肃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注重“回头看”。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立党兴党强党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回顾往昔,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以更加昂扬姿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