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0年01月28日 16:23  点击:[]

1月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济南校区2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丁丽萍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职能职责要求,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尤其是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根据自身的学习、查摆的问题和需要说明的事项做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及党支部测评工作。

丁丽萍对宣传部党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党员同志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坦诚交流的精神、聚焦问题的勇气和敢于直言的锐气,开展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她要求支部在会后严格按要求做好材料报送、归档工作和整改落实。

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和谐,思想交流充分。党员们表示,这次会议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他们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