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c
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7日 10:59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安排,7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华美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李世军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郑华美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会议提出要求。她指出,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谈行动举措。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问题,立足岗位检视问题,充分详细完整的做好了会前准备。她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按照程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形成好作风、好氛围、好成效。

郑华美对支部上半年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回顾了党支部抓好专题学习、参与宣讲辅导、持续推进自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从个人学习重要讲话情况,指定学习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情况及差距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世军同志作点评讲话。李世军评价这是一次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性、系统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坚持学用贯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