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要闻
首页 >> 部门动态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5月18日 16: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5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办公楼421室召开“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著作的部分章节内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全面系统了解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方法路径,有效增强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撰稿人、审核人:卢文婧;终审:牛化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