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企联合同发展,支部共建谋新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9月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北京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共同参与,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丁有强主持。

活动中校企双方围绕“校企联合同发展,支部共建谋新篇”,就支部党建工作、政治学习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校企支部共建的具体内容。

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在业务上开拓了工作思路,聚焦教学资源共建、师资共享、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与会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展现共产党员的新风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