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王运波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6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其中学院代表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芳、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团总支书记郭松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刁丽娜、老师夏天宇。毕业校友代表有,05级电商王炳栋、14级网络一班董铄纶、软件一班贾林海、网络李继才、电商张金龙、15级网络一班徐得翔、16级软件二班翁伦、网络二班王全兴、17级物联网刘若飞。

上午8点,毕业校友陆续来到校园,在学生会志愿者的引导下来到理工东楼A310会议室就坐。学院老师们和校友会代表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会议上,校友代表和学院代表老师们各抒己见,经过讨论,基本确认了校友会全称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确定了校友会的意义是以增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增强对母校的归属感为基础,同时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来实现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的资源共享。会议还提及了校友会对于母校的捐助的事宜,校友会代表表示,毕业校友一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母校全方位的支持。随后,双方对具体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讨论,待相关事宜确定下来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宋诗云,常怀报国志,何处不为家。毕业的学子们分散天涯,四海为家,从前想为母校的建设出份力却发现没有很好的途径。现在,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不仅搭建起学校与往届毕业生的沟通平台,紧密了毕业生之间的联系,还成就了彼此的共同发展,让往届毕业生们有了回报自己母校建设的平台,实现学校、校友双向支持、双向促进的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