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本科专项评估学院自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济南校区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专项评估学院自评会议,根据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要求,会议邀请了高校和物联网行业企业的三位专家参与自评,自评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芳担任主持,信工学院院长杨现德、学院管理人员、骨干教师、物联网工程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410D2

首先,杨现德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师资力量和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信工学院,对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办学现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专家就物联网专业和两门课程的自评情况建言献策。

接下来,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丁有强向各位专家汇报物联网工程专业自评情况,课程负责人张艳君和王谨旗老师分别汇报《C语言程序设计》和《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技术》课程的自评情况。

33F66

教师报告后,与会专家审阅专业和课程自评的支撑材料。连华处长、董安明教授和任启迎总经理对专业自评支撑材料、课程自评支撑材料、毕业论文存档材料和试卷存档材料等进行审阅。

4F1B5

3897D

30BB9

最后由杨现德院长主持进行访谈座谈。校内外专家对我院专业自评、课程自评等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针对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指出在接下来的迎评中应该做到扬长避短,进一步充盈报告和支撑材料内容,做细做实,凝练特色,将已完成的工作更加有效的表现出来。

4B6A7

本次自评会议的举行对我院本科专业专项评估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尤其在材料的准备和报告的形成等方面,几位专家的意见非常重要,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我们将根据专家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并反馈给相关人员,对我院的本科专业专项评估工作进行整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