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说课程”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课程建设,促进课程教学质量与水平提升,落实学校“四说”活动方案,8月21日上午8:30至11:30信工学院举行“说课程”教学活动。活动由杨现德院长主持,副院长黄芳、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说课程”活动主要进行了3项内容:

1、共同学习了教务处《关于开展“说课程”活动的工作方案》,讨论了我院《开展“说课程”工作方案》。

2、传达8月18日学校“说课程”观摩活动中3位校外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3、举行学院“说课程”活动,各课程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课程汇报,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点评。

最后,杨现德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说课程”活动,从课程服务专业的角度,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研究课程定位,做好课程设计,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以“说课程”活动为抓手,促进教务能力和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