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年综合实践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年综合实践及毕业实习工作会。参会人员有院长杨现德、教学秘书杨诗琦以及部分院教师代表。会议邀请了山东云时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中科四平软件有限公司、山东青橙视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多家企业外聘教师共同参加。

18823


本次会议的主题有三项内容,一是安排部署补开2019-2020-02学期本科专业学年综合实践,二是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下一步安排,三是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开展好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学院教学秘书杨诗琦向参会教师介绍学年综合实践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及相关要求。杨现德院长从毕业论文以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首先介绍了毕业论文的开题情况,希望参会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学生毕业设计“真题真做”。其次杨院长介绍了目前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传达学校关于印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要点》的通知。参会企业表示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这三项工作。

E8084

    此次会议共有6家企业15名外聘教师参会,为我院学年综合实践以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