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为学子解忧,圆学子之梦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33: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019830,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迎来2019级新生。为了更好地服务2019级学生,学校在两个校区迎新生报到现场都精心制作了资助政策宣传展板、设立“绿色通道”咨询处。

“绿色通道”咨询处宣传介绍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报到入学,让学生不会因为经济原因而放弃学业。为学子传递着绿色希望,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绿色通道”工作,履行“决不让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郑重承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学校坚持“资助育人”的工作理念,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确保新生“绿色通道”畅通。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