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讲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37: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根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11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为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上专题党课,以“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

张伟校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时值我校本科评估,张伟校长特别强调,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我校实际,锁定目标,强化内涵建设,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评估工作稳步开展。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