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52: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经过前期学习、谈心谈话、对照检视等充分准备,7月22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济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丁丽萍,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干部进修学院院长兼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秀广到场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献锋同志主持,10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支部首先召开支委会,支部书记陈献锋代表班子和个人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其他成员李艳、樊洋洋和陆昊依次对陈献锋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支委会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表态发言。支委会后,形成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通报。

组织生活会上,陈献锋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谈体会、谈进度、查不足、找差距,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一个批评一个

 

丁丽萍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主题把握准确。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做好整改落实。

陈献锋同志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诚恳接受点评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自身查摆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列出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赢合格评估攻坚冲刺战役。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思政司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