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动公开目录 > 人事师资 > 因公出国(境)情况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21 22:37:37字体大小: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0725日至20170731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电话:8559367888117670)反映。

组团单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时间:20170725

团组名称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张兆明等4

赴澳大利亚团

团组负责人

张兆明

出访时间

201799日——913

出访地

澳大利亚

经费预算

每人2.47万元(包括:往返机票1.10万元,国外城市间交通费0.30万元,食宿

公杂费0.95万元,其他0.12万元)具体数额根据出差前澳元汇率和出国经费管理规定,由财务处审核后执行。

经费来源

所有经费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承担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张兆明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

甄俊兰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

姜桂传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赵玲玲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讲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799-911

澳大利亚

墨尔本

2017912-913

澳大利亚

悉尼

往返航线

201799

济南——墨尔本 CA933915:00——8:40 10

2017913

悉尼——上海MU562 11:00——19:20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戈顿TAFE学院

我校与该校联合举办了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

出访事由

本次团组出访主要从深化专业合作、实地学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进一步了解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体系等方面的做法。

1.与戈顿TAFE学院执行院长及国际教育总监进行座谈,洽谈"2+1"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2.与食品科学专业教导主任Andrew Palmar先生对双方共同开展的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课程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洽谈。

3.现场学习戈顿TAFE学院的职业教育,借鉴戈顿TAFE学院的实验实训教学经验。

4.访问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及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TAFE)总部,与Elizabeth Webber总裁及Rob Chard经理洽谈,进一步熟悉澳大利亚教育体系及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特色。

5.与北岸TAFE学院Andrea Aloise经理及Lisa Bale主任进行洽谈,交流澳大利亚职业教育体系教师教学经验。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  2019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89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