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主动公开目录 > 人事师资 > 因公出国(境)情况 > 正文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王西奎校长一行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21 22:42:44字体大小:

根据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开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王西奎等5人因公赴英国、爱尔兰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0910日至20190917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学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电话:85593678)反映。

附件: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因公出国(境)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时间:201909 10

团组名称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王西奎等5人赴英国、爱尔兰团

团组负责人

王西奎

出访时间

20191124日—121

出访地

英国、爱尔兰

出访任务

英国纽卡斯尔(伦敦校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西苏格兰大学及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等院校访问,就学生联合培养、专升硕、教师科研及教学交流等具体事宜深入洽谈,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经费

来源及预算

所有费用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承担。每人约2.8万元(含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公杂费及签证手续办理等费用),具体数额根据出差前美元汇率和出国经费管理规定,由财务处审核后执行。

团组成员

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王西奎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长

王明晶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

杨向黎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农业科技学院院长

宋卫海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

赵玲玲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翻译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地区)

城市

访问学校

1125

英国

伦敦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伦敦校区)

1126-27

英国

曼彻斯特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1128

英国

格拉斯哥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

1129

爱尔兰

特瑞里

爱尔兰垂利理工学院

往返航线

1124

上海-伦敦 MU551 13:00-17:45(均为当地时间)

1130-121

伦敦-上海MU552 21:00-16:30 (均为当地时间)

邀请方信息

国家(地区)

邀请单位及具体信息

英国

西苏格兰大学。我校与西苏格兰大学在专业匹配、学生本硕连读及交换生项目等事项进行了初步洽谈,此次出访进一步落实合作

爱尔兰

垂利理工学院。双方就计算机及农科类领域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以及课程匹配、学分互认等事项进行洽谈。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学院)办公室  2019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8117897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