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动物医学专业“说课程”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课程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四说”活动的工作方案》的要求,以及农业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9月17日下午举行了动物医学专业“说课程”汇报会。会议由刁有江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汇报会。

本次活动由动物医学专业课的任课教师依次以PPT形式进行“说课程”汇报,参与汇报的老师均做了充分的准备。专业教师根据任教课程的特点,分别从课程定位与教学目标、课程内容设计、课程实施与资源、教学方式和方法、课程考核与评价、课程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学院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审专家,对每门课程的说课情况进行评价打分。最后,杨向黎院长对整个汇报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和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效,并要求课程授课老师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服务于新农科的建设。

本次“说课程”汇报会,对加强课程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