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农业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济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杨向黎、副院长刁有江、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赵侃主持。

会上,杨向黎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概况、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建设、科研成果、办学特色以及本科合格性评估的相关工作,使全体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副院长刁有江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题,从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的新变化、大学生心理安全问题到如何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等方面对新生展开了教育。团总支书记赵侃介绍了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

入学教育结束后,各教研室开展专业教育,让新生了解专业概况、学科建设、专业技术应用领域、专业发展前景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鼓励新生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从而为个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真正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一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