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带队赴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带队深入山东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祥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农业科技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向黎、党总支副书记王猛、团总支书记赵侃参加活动。



山东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吉书对郑华美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科研部经理杨景慧陪同参观并详细的介绍了安信种苗的数字化种苗工厂,现场演示了全流程自动化的育苗流水线,分享了安信种苗在技术研发、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推动教师下企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随后,郑华美副校长一行来到山东祥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董事长胡宪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昆虫展馆,胡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生态引领、数字赋能”的理念,以及在农业灾害、林业灾害、农业工程、林业工程、生态修复等专业化服务的成就。座谈会上,双方就实训实习、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拓宽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

此次深入企业调研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书记、院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效应的积极响应,调研活动达到了如期目的,与两家企业在科技服务、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人:赵侃;审核人:王猛;终审: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