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心系学子,温暖入寝”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院党总支部书记杨向黎、副书记王猛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开学后的身体状况、学习生活情况、研究生复试准备等,耐心倾听并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对心理压力比较大的同学进行了认真的疏导,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搞好宿舍卫生,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学院不仅关心学生的成绩,还关心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希望同学们有困难可随时向老师们寻求帮助,老师们也会尽力帮助同学们去解决困难。

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师生关系,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宿舍的学风建设,为营造宿舍育人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华晓晓;审核人:王猛;终审: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