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我院举办了“七秩华诞,妙手生花”校庆手机壳DIY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放飞想象的翅膀,3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七秩华诞,妙手生花”校庆手机壳DIY活动。

DIY是一种生活方式,手作是一种浪漫情怀。活动开始,志愿者向大家讲解了奶油胶手机壳的制作过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以透明手机保护壳为基础,用色彩鲜艳的奶油胶轻轻打底,缀上各种可爱的小饰品,在做到了美化手机的同时,还起到了防护作用,参赛者都给自己的手机换上了“新衣裳”。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或在网络上搜索成品对比模仿,或相互交流创作思路,或按照灵感自由发挥、各展神通,将自己的创意和对学校的祝福创作定格在了独一无二的手机壳,让它们变得意义非凡。


本次活动不仅用别样的方式为学校七十周年校庆送去祝福,而且还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性,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激发了学生爱院爱校之情。

B865

(撰稿人:孙琪;审核人:王猛;终审: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