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到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共建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山东农业工程学特聘教授刘玉升,我院院长杨向黎、党总支书记王猛、副院长刁有江到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现代产业学院事宜进行对接调研。原淄博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陈忠荣、山东现代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田端华、淄博禾丰种业董事长朱俊科陪同调研。

淄博禾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集农作物科研育种、试验示范、生产加工、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的现代化种业企业。杨向黎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临淄现代农业科技展览馆、禾丰种业小麦育种加代研发中心,对禾丰种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座谈会上双方秉承“共建共管、共育人才、共创成果、共担责任”的原则,协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禾丰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合作协议”,产业学院名称为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学院。随后,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撰稿人、审核人:王猛;终审: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