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4日,我院园艺教研室主任国淑梅、设施农业教研室主任郝树芹老师赴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咨询规划、软件开发、设备制造、系统集成、自动化代运营为一体的“智能物流装备”领域的国家队。公司植物工厂技术总监朱子强陪同参观了全自动化植物工厂,介绍了兰剑智能科技“惟有创新”的发展理念,在设施园艺、人工智能、机器人、云计算、智能作业装备、环控系统精准控制技术六大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详细的介绍了植物工厂全套自动化智能装备系统的研制及设备的运行。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着校企合作育人、企业招聘、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走访企业,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有效地实现了校企人才对接,促进知识与能力的快速转化,推动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郝树芹;审核人:王猛;终审: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