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廉洁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21日,我院于济南校区206办公室召开廉洁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

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集体学习了由学校纪委编制的第1期《流苏廉韵》。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树立人师表、廉洁从教的良好教育工作者形象,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氛围。

与会教师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抉择》,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教师们纷纷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并就如何将廉洁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科研中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使我院教职工更为深刻地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强化了教师的纪律意识与思想觉悟、坚定了大家践行廉洁自律的决心,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马健;审核人孟庆岩;终审: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