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预告(12月17日)—鲜食黄桃新品种的选育与现代高效栽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题目鲜食黄桃新品种的选育与现代高效栽培

主讲:刘进 教授

时间12171500

地点腾讯会议:804-564-247

主讲人简介

刘进,男,19793月出生,淄博沂源人,中共党员,教授。山东省科技专家、科技特派员,山东省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成员,山东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理事。主要承担果树栽培学等课程的教学和从事果树种质资源创新与现代高效栽培的研究。

近年来,承担了科技部“十二五”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山东省农业良种工程的课题和项目,主持创建了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山东省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与山东农业大学共同培养博士后1名。荣获全国十佳乡土科技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山东省优秀科技特派员、鲁渝扶贫协作先进个人、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等荣誉称号,荣获全国农技推广贡献奖及省市科技成果奖20项,获批专利11项、新品种11个、软件著作权7项,出版专著3部,在《BMC Plant Biology》《中国果树》等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