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我院召开7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7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工作会议。学院校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向黎主持。

会上,学院校庆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汇总校友通讯录、校庆主题活动筹备等相关工作完成进度做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王猛传达了我院校庆、校友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会上,杨向黎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社会资源财富,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能力与水平的重要力量,是衡量学院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的重要指标。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一定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谋划组织好各项校庆工作和特色活动,通过校庆活动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事业发展、为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撰稿人:赵侃;审核人:王猛;终审人: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