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伟丽公司总经理为我院学生颁发“伟丽-新农人”奖学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伟丽种苗有限公司是集蔬菜育种科研、种苗生产、种植示范、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瓜菜嫁接育苗企业,年繁育瓜菜种苗数量超亿株。2020年3月,“伟丽”牌种苗荣获“山东省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是山东省首家被认定的种苗企业。

伟丽种业是我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是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园艺专业开展实践教学以及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基地。公司总经理张伟丽作为我校的兼职教授,多年来对学生的实践给予大力的帮助,在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给予大力的指导。

伟丽种业我院提供了伍万元的奖学金。特等奖伍仟元、一等奖学金叁仟元、二等奖学金贰仟元、三等奖学金壹仟元。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并语寄语大学生不忘初心有担当,砥砺奋进谱新篇。

特等奖获得者:王子墨、刘亚楠、赵先磊

一等奖获得者:徐启、孙丽、赵亚蓉、白晓凤

二等奖获得者:王凤宇、秦硕硕、王超、周凤杰、张淑清、魏玉健、张永生

三等获得者奖:毛元媛、董茹鑫、郭鑫龙、陈志贵、张琳、叶雯、李俊杰、常恒、周京生

“伟丽-新农人”全体奖学金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