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园艺专业18名同学获得首届“正庄-新农人”奖学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济南正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以国内前沿的科学技术为支撑,以国内外先进技术集成与自主创新技术相结合为源动力,秉承“打造超级果蔬示范基地,为民领路,与民共富”的目标,于2017年在高新区设立一院三中心农业科创平台,成为山东首家集种质资源、农业科研创新、生命科学基因工程、物联网智能农业、品牌农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农创科研平台。

正庄农业是我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多年来,双方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实践中深入开展合作,特别是学生在专业实践中提高了果树栽培管理的能力,接受企业的创新创业教育。

此次,济南正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园艺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三万元“正庄-新农人”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叁仟元、二等奖学金贰仟元、三等奖学金壹仟元。

济南正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张长现、项目专业王颀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东琳、周云青、司可月

二等奖获得者:邵雪琴、刘督、王雪华、陈佳琦、王丽丽、邢光耀

三等奖:孔淑鑫、孟倩羽、任芳萍、张千禧、闫琳琳、19级焦密云、刘文雨、张晓月、刘玉倩

“正庄-新农人”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