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首届“和康源-新农人”奖学金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和康源生物育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畜牧产业为主导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种禽养殖、商品养殖、饲料生产、食品加工、国际贸易等业务。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畜牧业百强企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山东畜牧业领军企业。目前拥有分子公司26家,分布于山东、江苏、河北、内蒙古等地。

2020年,山东和康源生物育种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开设了动物医学校企共建专业,随着60名新同学的报到,开启了双方联合培养“新农人”的篇章。此次,公司设立了“和康源-新农人”奖学金,为我院动物医学专业提供了三万元奖学金,奖励德智体美劳动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3000元)、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2000元)、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1000元)。

和康源集团下属和康源大学副校长、集团人力资源培训高级专员齐鑫,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张欣欣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并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刘鹏、刘晓阳、刘瑛琪

二等奖获得者:姜媛、谢滢、席蓉、赵琰琰、唐昊凡、李璇

三等奖获得者:崔招娣、于紫如、孙媛媛、刘景丽、周小汇、范天宇、李雪、王新飞、王鑫源

齐鑫在颁奖仪式上勉励同学们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以服务现代农牧行业为己任,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农牧行业栋梁。和康源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相应的支持。

“和康源-新农人”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