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扶贫送暖 与爱同行——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学生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温暖安全过冬的通知》精神,1月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向黎、副书记王猛以及辅导员孙琪、张春玲老师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3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

此次送温暖活动,对家住聊城高唐县、阳谷县以及淄博市博山区3名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以及500元慰问金。在走访中,通过与家长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现状和实际需要,并向家长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介绍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请家长放心,学院老师将密切关注学生们在校生活和成长。受访家长纷纷表示对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培养非常感谢,在假期中会多给予孩子家庭的陪伴。受助同学们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


(撰稿人:孙琪;审核人:赵锦;终审人: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