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训条件 >> 正文

实习就业基地-济南正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济南正庄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先后被评为济南市农业龙头企业、济南市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园、济南市重点农业园区、山东省农村信息化推广应用示范工程等。十年来,先后投资1亿元建设核心孵化示范园区1000亩、卫星园区10000亩。

正庄现代农业自成立之初,秉承“打造超级果蔬示范基地,为民领路,与民共富”的目标,以国内前沿的科学技术为支撑,以国内外先进技术集成与自主创新技术相结合为原则,创立了当前国内“互联网+现代农业信息化系统”平台,实现了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精准农业物联网系统管理。

多年来,我院与正庄农业开展了校企合作、产科教协同育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园艺专业学生,每年进入正庄农业开展课程实习、学年综合实践和毕业实习,在实践中巩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有了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