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我院举办了题目为“国内生猪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汉世伟食品集团泰安战区发展建设部经理兼山东区发展建设部王志彪副总经理在北校区2-1教室做了题为《国内生猪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王永教授主持,动物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总经理从我国生猪养殖产业发展历程到我国生猪养殖行业现状,以及我国生猪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会议分享。

对天邦股份生猪产业发展战略进行了宣讲。王总经理谈到猪肉作为一个刚性需求,是中国必不可少的一类肉食品,规模化养殖成为生猪养殖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汉世伟食品集团的愿景是开拓中国人的健康、环保、安全、高效的猪产业,为中国人提供安全美味的猪肉。王总经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结束了会议报告,王总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一一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寄语同学们要敢吃苦、敢尝试、敢创新,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