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23:5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党委宣传部


4月24日,我校在济南校区组织第二次开学疫情处置应急实战演练(总第四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副校长张兆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纪委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监察专员穆若英现场观摩指导实战演练活动。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济南校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各场所联络员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演练按照疫情处置演练工作手册,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对开学后师生入校、课堂教学、食堂就餐、公寓入住、实验室教学、图书馆借阅及应急处置等7个模块的演练项目与流程进行了演示。

演练结束后,副校长张兆明在济南校区第六会议室主持召开演练效果评估总结会,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及济南校区各参演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伟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各演练流程,切实落实好各项细节;要做好联防联控,尽快与社区防疫机构、定点医院及属地交通、公安等行政部门对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张兆明在指出本次演练存在的问题后,进一步强调要细化完善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的同时也能互相补位。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总结了经验,补齐了短板,强化了校内各部门的协调,为我校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造安全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