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08:3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5月19日,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同志到我校济北校区调研开学复课工作,校党委书记丁希滨与姜凌刚进行了会谈交流,并陪同调研。齐河县政府副县长王成平同志,县教体局、县卫健局负责同志,以及校党委(学院)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姜凌刚同志走进学校餐厅、学生公寓、隔离观察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园出入管理、教室安排、食宿管理、核酸及体温检测、消毒通风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我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复课安排表示赞赏,希望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开学复课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丁希滨同志介绍了学校防疫和开学复课情况,强调指出,学校将始终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盯紧学生返校时的健康监测、校园管控、往返交通、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把每一项工作想具体、做扎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合理安排教室、宿舍,科学调控教学、就餐时间,通过错峰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流集聚。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确保食品安全。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家长沟通解释工作,引导督促广大学生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卫生防疫的长效机制,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让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5月19日下午,丁希滨同志主持召开济北校区开学复课情况调度会,了解济北校区开学复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做实每一项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