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党委宣传部


媒体链接:中国教育报  大众网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打响。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与祖国同频共振,紧跟党中央疫情防控战略部署,按照省委决策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多措并举、积极作为,筑牢校园疫情的“防护网”,统筹学校各校事业发展,在疫情大考面前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5月25日,中国教育报在新闻·要闻版刊发了署名文章,对我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度报道。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