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3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021年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我校积极响应济南市疾控、德州市疾控的高校宣传要求,于3月24日当天在济南、济北、淄博三个校区同时开展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宣传活动。三校区同学们积极参与,增强了师生预防呼吸道疾病的能力。

1

2

5


6

7

通过此次结核病防治常识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全校师生注意个人健康行为、提升师生的健康素养,优化学校防治氛围,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推进早日实现终结结核病流行的目标。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