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7:3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根据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疾控中心工作部署,4月8日、9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济南校区全面开启。我校秉持“安全、稳妥、有序、应接尽接”的原则开始按步骤、分阶段、分批次接种新冠疫苗。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迅速有序,高效开展,学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与东风社区工作人员在接种工作开始前反复研讨,确认接种地点,制定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疫苗接种现场被合理划分为等候区、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整个接种流程单向不反复。并在每个区域安放醒目指示牌,为同学们接种过程顺畅高效提供保障。

22

5

早上8点整,在老师和同学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按时间段有序前来,安静有序的进行测温预检、身份证核对登记、接种疫苗。预检咨询处医务人员耐心询问,详尽解释,导员和校医院老师全程在场陪同,贴心指导,协助解答各种问题,让同学们有了十足的安全感。所有人员接种疫苗后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后方可离开。

本次接种过程非常顺利,全校共接种新冠肺炎疫苗1800支,济南校区累计接种2400余支。第二支疫苗接种时间为4-8周后。师生员工可持本次疫苗接种凭证进行第二支疫苗的接种。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