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增强学生突发安全事故自救知识教育,提高学生紧急情况自救及互救能力,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特邀请齐河县中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冰鑫及主治医师王培华,于4月15日下午14:30在2号教学楼1-2教室为我校师生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王冰鑫主任深入浅出地为师生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并现场进行了实践操作方面的培训,接下来王培华医师声情并茂地为学生讲解了外伤的包扎与急救,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边听边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急救4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掌握自救互救基本知识与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