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4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认真稳妥、扎实细致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驻地疾控部门专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培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校疫情防控联络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议重点解读了《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 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结合近期流行性感冒多发的情况,介绍了秋冬季新冠、流感叠加/双流行防控工作。专家对工作人员的各项问题也进行了专业回答。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与会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解答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疑问,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