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4:3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增强在校学生对预防治疗传染病的意识,2021年11月11日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后勤医疗服务中心主办,食品学院微尘协会承办的,以“防治传染病,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签名答题活动在淄博校区顺利开展。

活动主要通过横幅签名及网上答题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答题后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传染病的相关知识,营造了校园参与传染病防治的良好氛围。通过答卷,增强了学生的防患意识,有效遏制传染病流行势头,进一步确保学生的身体健康,并且为校园注入鲜活动力,使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Cache_7ed43ded3a9e86ef.

微信图片_20211115135801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