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09: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2月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玖庆在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济南校区各食堂检查指导开学餐饮供应工作。

校领导一行对我校食堂的就餐环境、售饭窗口、后厨操作间卫生、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考察,并对食堂的原材料采购情况、饭菜质量、食品卫生等进行了检查。校领导对食堂饭菜的品种、价格和卫生情况表示肯定。

校领导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堂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以学生为本,想学生所想,供学生所需,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的餐饮服务。校领导还要求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的餐饮服务工作,确保食堂食品的卫生安全,同时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杜绝食品安全事故。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