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3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为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9月22日 下午,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与历城区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配合,在济南校区大礼堂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着知情、同意、自愿和免费接种的原则,在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引导下,师生们接种疫苗时有序排队,圆满完成了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为疫情防控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微信图片_20220923081541

微信图片_202209230815411

 

                      撰稿:杨美英         审稿:李鹏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