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9:4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五版)>的通知》(鲁指发〔2021〕6号)文件精神要求,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学校校园防控要求

严格落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做好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卫生管理。继续执行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二级学院严格落实学生因病缺课(勤)病因追查和登记追踪,做好记录工作,形成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新模式。

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便捷的进出校门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校园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

二、学校师生员工“应检尽检”要求

对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进行症状监测和排查,符合以下条件的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1)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

(2)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与上述地区来人有接触史的;

(3)21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可对相关人员进行即时检测。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