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09:4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各济南校区相关单位:

为更好的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月活动,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等多种传染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医疗服务中心特邀历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科黄昆主任及传染病科李敏主任于5月20日下午两点来我校开展讲座,向师生普及有关结核、水痘、诺如病毒等传染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师生的防护意识,有效遏制传染病的流行势头,做到多病共防,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0日下午2:00点

地点: 济南1号教学楼5楼多功能厅

2.参会人员

济南各学院1名辅导员,每班1名学生代表,欢迎广大教职工、学生到会。

3.会议要求

请相关单位将参会名单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304609409@qq.com,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开会期间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

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2020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 
电话:0531-8559379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