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学位2021届学位授予仪式 在1号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136名首批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活动由艺术学院教学秘书施郭淼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韩璐宣读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依次为获得学位证书的学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韩璐在致辞中祝贺学生顺利完成四年学业,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和含辛茹苦的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教师为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愿同学们乐于拥抱美好,追梦的路上,心中要始终充满阳光,“一蓑烟雨任平生”,做一个积极乐观的“追光者”。二是愿同学们勤于追求幸福,“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力量,用奋斗之笔书写人生答卷,“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三是愿同学们勇于担当责任,心怀祖国、心系母校,不忘初心,积极作为。“人生于天地之间,各有责任。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四是愿同学们善于心怀感恩,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师长、感恩同学、感恩父母。

祝愿同学们此去繁花似锦,归来已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