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盼英雄荣归,望战“疫”全胜!山工院艺术学院学生作品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威高集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共同发起“WEGO,为最美逆行者加油!”公益传播计划,通过助力文案与创意设计的力量,在“武汉疫情”面前,向公众传递正能量,为所有“逆行者”加油。

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时刻关注疫情,被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防控事迹深深感动,他们决心为这场“无声战斗”做些事情。班主任主动承担指导工作,从创意的启发、图形的绘制,到文案的阐述、整体的编排,经过加班加点的努力,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创作出了不少优秀作品。希望创意的力量能够鼓舞所有仍旧在奋斗的英雄,我们和你在一起!

创意作品展示:

王艺诺《WE NEED HELP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国各地都以自己的方式伸出援手。奔赴前线者有之,捐款捐物者有之,科普宣传者有之。请相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代艳《别让病毒有机可乘》

我们虽不能奔赴前线,但也不能在后方添乱,口罩戴起来,直到可以再次面对面灿烂微笑。

代艳《战“疫”》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虽然穿着防护服时,甚至都不能看清你是谁,但我想,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中国人。

刘瑞《共抗疫情》

戴上口罩,避免聚集,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负责,我们一定会等到可以自由呼吸的那一天。

田德龙《守卫生命》

生命流转是一曲永不停歇的歌,有时激昂,有时低缓,只要还能唱下去,就一定还有希望。

刘淑慧《无畏》

医护工作者其实也都是普通人,又有谁会真的不怕呢?可正是这些以血肉之躯筑起抗疫城墙的凡人,以无畏的热血战斗在一线,才更令人尊敬。

皇甫梦迪《战“疫”》

口罩遮得住面庞,遮不住真心,能隔离的是病毒,斩不断的是爱。

齐欣《战疫》

这场疫情战中,更多的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倾其所有。致敬“最美逆行者”,不负韶华勇担当,只争朝夕战疫情!

杨文博《支援武汉》

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呼吸着地球上的空气,心跳和脉搏相互感应,知道你病了,所以我来了。不怕,我们“战”在一起!

黄珏《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虽相隔万里,仍旧向你致意。现在全世界的善意都汇聚到这里,只期盼可以听到你康复的消息。

惊蛰已过,春分将至。北半球的白昼越来越长,气温回升,草木萌发。想来,一场万物自由生长,好事不断发生的春三月已经来了。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开展了月余,如今武汉全部方舱医院休舱,我们离确诊人数全部清零又近了一步。期盼不以口罩相对,笑迎“逆行者”荣归的日子早日来临!

我们从未如此渴望春天。盼望立春一来,万象更新,病毒消失,一切美好都在。春天是个微波炉,正在加热不美妙的冰冻,而真正的特效药就是我们拧成一股绳,变成一道光,用手中的画笔,用创意的力量,将爱插秧,散布星光。春已来,待你归!

WEGO,为最美逆行者加油!

责任编辑:刘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