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时光不语,艺苑花开—《构成设计》线上教学成果回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带来困扰,也促使我们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才能够在危机中孕育希望,希望中收获梦想。

响应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构成设计》课程开展线上教学已经过去8个周了,在这个学习期间,师生们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创新工作学习模式,全面保障教与学的高质量完成。课程结束,如今也已是春暖花开,线上教学效果超过预期,艺术学院19级的莘莘学子们充分运用在线上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创新思维创造出了一幅幅优秀的课程作品,在此我们选取部分学生的作品和他们在线学习心得,以期能够得到更多指导,提升工作学习方法,为在线教学的继续优化提供借鉴,也以此致敬那些为我们能够安心工作和学习的一线抗疫人员和幕后默默付出的守护者,我们会继续努力!

指导教师:隋燕 潘小玲 赵辉 孙文娟 马小燕 邵常琳 王郡娜 张晓敏 张文源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