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同行切磋碰撞,提升教学质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校要求,8月28日艺术学院14名教师在济南校区1教102智慧教室开展第二轮磨课教研活动。学校有关专家莅临现场,指导点评。

此次磨课评价标准要求高、涉及要素广,不但要求教师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规范的仪表仪态,对教学方法的灵活度、德育元素的渗透度也做了进一步要求。我院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艺美术三个专业的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清晰的讲课逻辑、灵活的教学方法,在讲台上游刃有余、张弛有度,展现了良好的风姿、教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也不时引发了在场观摩老师的阵阵掌声。整场磨课活动历时一天,在严肃又活泼的气氛中有序进行。

整场磨课活动历时一天,在严肃又活泼的气氛中有序进行。下午6点钟,此次教研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与会专家对各位老师的敬业态度表示了赞扬,同时高度评价了老师们的教学能力,并中肯地提出了进一步改良的建议,期待老师们在接下来的教育教学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次教研活动的优异表现,得益于学院的正确指引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一直以来,我院在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教育教学规范的同时,提出“高度的责任意识”“明确的目标导向”“扎实的知识积淀”“灵活的教学方法”等具体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一步一步向着理想目标扎实迈进。


与会专家认真聆听

代秀芳老师讲授《包装设计》

戴曜老师讲授《书法艺术》

高超老师讲授《图形创意》

公绪峰老师讲授《设计概论》

李珏如老师讲授《图形创意》

李委委老师讲授《品牌策划与设计》

刘毅老师讲授《剧本与分镜头》

闵媛媛老师讲授《字体设计》

潘锐老师讲授《书法艺术》

张腾老师讲授《字体设计》

史晨旭老师讲授《网综节目包装设计与制作》

孙颖老师讲授《广告策划与文案》

魏向昕老师讲授《广告设计》

宋春艳老师讲授《包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