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喜报!我院获第13届大广赛全国赛区、山东省赛区多项奖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0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全国赛区作品评选揭晓,艺术学院共获得全国三等奖1个、山东赛区二等奖2个、优秀奖1个的优异成绩。

我院获得的4个奖项作品分别是:全国影视微电影类三等奖、山东赛区优秀奖,作品《弄不坏的箱子》,参赛学生王旭阳、刘育希、徐华威、赵志豪;山东赛区影视微电影类二等奖,作品《新来的蒙娜丽莎》,参赛学生孙健哲、于敬龙、高梓桐、崔喆;山东赛区影视短片类二等奖,作品《治愈之茶——云南白药牙膏》,参赛学生杜霞莹、陈丽娜、郭慧茹、邓彤。指导教师均为数字媒体教研室史晨旭老师。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类学科竞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本届大广赛,我院师生的高水平表现,反映出我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水平,更离不开指导教师透彻理解大广赛参赛要求,对参赛学生给予悉心指导,并结合课程教学实践提高学生的创意、创新、创作能力,确保参赛作品质量。

王旭阳、刘育希、徐华威、赵志豪——《弄不坏的箱子

孙健哲、于敬龙、高梓桐、崔喆——《新来的蒙娜丽莎》

杜霞莹、陈丽娜、郭慧茹、邓彤——《治愈之茶——云南白药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