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After Effect特效制作》课程成果展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After Effects特效制作》课程是针对Adobe After Effect软件综合运用开设一门课程,主要开设专业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Adobe After Effect软件在影视后期制作、电视栏目包装、影视广告等方面均有广泛应用。

 

电视栏目包装

After Effects常规工作流程

    课程包括遮罩与关键帧动画综合实践、文字特效综合实践、色彩校正与抠像实践、稳定与跟踪综合实践、第三方插件实践、综合实例演练实践六个实训板块。

汽车停车动画实训案例

夜间行驶的汽车实训案例

课程主要包括入门基础操作、新建合成与设置、图层混合模式、图层属性动画、时间线应用、关键帧动画、文字效果设置、调色技巧、视频效果处理、三维图层以及摄像机知识、外部插件安装与应用、渲染输出等知识点。学生利用课上所学专业知识,以综合运用为实践目标,完成创意视频。

《“元气森林”纤茶》

 学生邓亚枝:本作品是为“元气森林 纤茶”所制作的广告宣传视频,采用插画与实物相结合的表现手法,视频整体色调以绿黄蓝三色为主,风格活泼,以“芭莎女孩”的角度描述了纤茶有着创新天然、时尚年轻、轻盈自在等特点。视频的开头以打字搜索的形式开始,能够更好的吸引观者的兴趣,添加欢快的音乐,使整个视频氛围更加轻松,在视频的结束部分还制作了故障风的文字视频效果。

 

 《HBN》

学生冷和欣:本作品创意对象为HBN品牌产品——精华乳,使用品牌标准配色作为片头,采用活泼多变的表现风格,多种素材通过旋转、移动、缩放等功能进行制作,图片采用了统一的绘画风格,在颜色应用上也用了鲜艳的颜色,力求给观者明亮的视觉效果。

 

《哇哈哈果汁饮料》

  学生田梦瑶:本视频是有关于哇哈哈果汁饮料的,运用手绘卡通人物的形象描绘出不同的生活情景,健康生活来一瓶,熬夜加班来一瓶,日常健身来一瓶,适用于各类人群各种场合,突出哇哈哈果汁饮料果汁含量丰富、高性价比比、好果源的特点。以产品的适用消费者为主要切入点,整个画面轻快活泼,色彩明快畅达,适合产品的格调。

撰稿人:陈剑飞; 初审人:渠述勋; 终审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