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诚信学术、护航科研”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诚信学术、护航科研”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分几个阶段进行,首先宣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然后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0号)、《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等重要文件精神。随后每位老师发表了自己对于“学术诚信”的独到见解,对自己的学术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并表明将认真履行个人学术诚信承诺。

诚信乃个人立身之本,学术诚信更是作为高校教师个人行为秉性和学术道德品质的集中展现,是每一位教师的基本行为准则。此次活动为提升教师科学道德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人:王国瑜;初审人:宋春艳;终审人: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