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视觉传达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专项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精神,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视觉传达教研室根据学校《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于3月21日下午,开展科研诚信专项学习活动。

视觉传达教研室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和我省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系列文件精神。会议中我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分享自身学习心得感悟,纷纷表示科研诚信是科研工作的红线,谁都不能触碰,科研失信不仅是个人品德问题,更是有违师德师风建设的负面行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坚决杜绝这种行为。

科研成果不仅代表教师的学术水平也能反映教师的师德师风,科研的背后肩负的是使命和责任,应该本着对科学、社会、学校负责的态度而做科研,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学术道德规范,这样才能在科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撰稿人:牟琳;初审人:魏向昕;终审人:韩璐)